按鍵由你決定!Hori 推出 2 款 Switch 控制器!

22bb0001a0dc7d8165ac

任天堂推出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 Nintendo Switch,遊戲陣容正在不斷提升,而現在終於開始有一些實用配件推出,現在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兩款新 Switch 控制器產品, Pad 和 Real Arcade Pro。

22bb0001a0dc7d8165ac

兩款新 Switch 控制器產品, Pad 和 Real Arcade Pro,是配件製造商 Hori 設計的產品,Pad 在外形上與任天堂 Pro Controller 控制器很相似,但控制器的按鍵是可以隨用戶需要改變,類似傳統 D-pad 與 Joy-Con 之間的操作模式。

900x 2

另一款控制器是專門為偏愛街機和格鬥類玩家設計,Real Arcade Pro並不算是新產品,因為早前 Hori 已經推出了 PlayStation 4 和 PC版的 Real Arcade Pro,只是支援 Switch 主機。

Hori Pad 售價 25 美元,Real Arcade Pro 售價 134 美元,兩款產品將於 7 月份首先在日本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