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地區都適用!日本免費 WiFi 服務 TownWiFi 擴展服務範圍

Kp2nzuh

日本 TownWiFi 的出發點,是因為考慮到使用者對於網絡流量有限的困擾,因此他們推出了 TownWifi。這是一個在進行簡單的免費登記之後,就可以自動連接到其合作的免費 WiFI 服務,並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進行自動連接 WiFi,用家無需要手動個別進行不同 WiFi 服務的連接與登記。令這個服務不但可以適用於遊日的人士,而且對於本地人亦可以享受到自動連接免費 WiFi 的服務。

Kp2nzuh

近日 TownWiFi 宣佈,由今天開始將會把服務擴展示港澳台地區,令 TownWiFi 可以適用於日本以外,還可以在韓國、美國、台灣、香港、澳門等地使用服務。這個服務可以自動使用到各地的免費 WiFi,包括由政府或公共服務所提供的免費 WiFi、以至是私人提供的 WiFi 如 Starbucks、電訊商、商埸、銀行的免費 WiFi 等等,最主要是可以自動連接,別卻了個別連接與搜尋的麻煩。

screenshot 2017 05 27 17.12.25

軟件名稱:TownWiFi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