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年後經典再現!Tom Cruise 親自證實下年開拍《Top Gun 2》

top gun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在 1986 年令 Tom Cruise 一舉成名的著名戰鬥機作品《Top Gun》將會再度上影,不過電影一直都還在籌備當中。但是近日這部電影的男主角 Tom Cruise 近日親自證實,《Top Gun 2》將會在下年開拍。隨後外國媒體亦報導指出,目前電影的導演已經有了人選,是電影《Oblivion》(攻·元2077/遺落戰境)的導演 Joseph Kosinski 擔任。

top gun

這部講述美國戰鬥機飛行員 Pete ‘Maverick’ Mitchell 作為當年美國航空母艦主力戰機 F-14 飛行員的故事。不過當年的空戰比現在簡單,而且現時美國航母上的主力戰機已由 F-14 變成現在的 F-18。消息指,新一部電影的故事將會主要講述無人對現役飛行員的影響。同時 Tom Cruise 亦都親口表示過,不希望電影單單依靠 CG 以製作場面,希望可以好像當年 Top Gun 以真人上陣拍攝,令畫面更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