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GB/s?Kingston 全新 M.2 MLC SSD 產品發佈!

25060304907l

現在電腦產品或手機產品,啟動及執行速度,最重要的硬件,就是儲存裝置的存取速度,因此 SSD 正在不斷取代傳統 HDD 的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Kingston 全新 M.2 MLC SSD 產品發佈,讀寫速度方面,高達2700MB/s。

25060304907l

Kingston 全新 M.2 MLC SSD 產品發佈,名為SSDNow KC1000產品線,採用M.2 2280板型,使用PCIe 3.0 x4,支援NVMe標準,內建MLC快閃晶片,容量有240GB、480GB和960GB。

kingston ssdnow kc1000 sdn 02

讀寫速度方面,連續讀取均高達2700MB/s,其中480GB/960GB的寫入為1600MB/s,240GB的寫入速度較慢,為900MB/s,價格和發售日尚未公佈。

sandisk op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