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再露玄機!蘋果十周年手機將不會命名「iPhone 8」

DAs0N fXYAIg9RS.jpg large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日本媒體 Mac Otakara 曾經曝光過,蘋果即將在今年推出的十周年 iPhone 將不會名為「iPhone 8」,而是「iPhone Edition」。雖然這個消息只是屬於傳聞性質,不過近日外國爆料達人又再度放出最新消息,再度間接證實了這個傳聞。

DAs0N fXYAIg9RS.jpg large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VenyaGeskin1 指出,今年蘋果即將會推出的十周年版 iPhone,雖然他沒有透露名稱是什麼,但是明確地指出名字將不會是「iPhone 8」。在較早前亦有報導指出,十周年版的 iPhone 亦有可能稱為「iPhone X」,如果連同日本媒體所指的「iPhone Edition」的話,大家認為十周年版 iPhone 最後的名稱會是什麼呢?

DAvOgcxXsAIMIDs.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