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萬美元!Romain Jerome宣佈推出《Pokemon》主題手錶!

RomainJeromePokemon

Pokemon 一直是大部份人的回憶,作為主要的角色,Pikachu 可以說是任天堂的重生關鍵之一,而現在Romain Jerome 近日發佈最新的一款手膘產品,可以看到錶盤上,有眾多小精靈集合在一起。

RomainJeromePokemon

Romain Jerome 表示,手錶整體使用黑色設計,與Romain Jerome不少遊戲主題類手錶相同,在去年Romain Jerome就推出過一款Pikachu 主題的限量手錶,全球僅有 20 隻,每隻 2 萬美元。

http hypebeast.com image 2016 10 limited edition pokemon watch 1

而現在《Pokemon》主題手錶售價竟然提升至 25.8 萬美元,手錶屬於Romain Jerome旗下的RJ x Kem系列,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watchgk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