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行會走還會開槍!戰鬥民族自製「變型金剛」未算精緻但強大

screenshot 2017 05 27 13.53.55

說俄羅斯國民是戰鬥民族,絕對稱得上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近日外國媒體報導,在俄羅斯有一對父子,來自俄羅斯一個特技劇團的 Gennadiy Kocherga 以及他的兒子 Sergey ,把一台俄國出產的車 VAZ-2110 Lada 參考美國電影《變型金剛》的造型,把這台車變成身一台「變型金剛」的巨型機械人。雖然造型上參考不算是十分足夠,但是外型上的確可以嚇死人,在依靠本來車輛的動力之下不但可以行走,而且還可以開槍。

screenshot 2017 05 27 13.53.55

製作者 Gennadiy Kocherga 表示,這個創作去的靈感是來自於去年他與兒子到新加坡旅遊時,所購買的變型金剛玩具車回家後,就與兒子一起著手改裝他們家中一台舊車 Lada。他們經過多番測試及改裝之後,總計花費了 6 個月時間製作出這台「變型金剛」,表面是一台普通的房車,但是變身後可以像電影中的變型金剛一樣,可以行駛又可以開槍。(但沒有拳頭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