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8 更強大!軍規防護級 Galaxy S8 Active 現真身?

s 65100aa4bf17493cbbe1b78f455fcf25

各位都知道,Samsung 早前發佈的旗艦手機產品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已經正式推出在香港地區,不過對於部份用戶來說,雙曲面顯示屏並不適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的軍標三防版 S8 外觀正式公開。

s 65100aa4bf17493cbbe1b78f455fcf25

Active是 Samsung 為AT&T定制的軍標三防版Galaxy S8 手機產品,除了防塵防水比Galaxy S8的IP68更勝一籌外,外形上使用了四角防護,以保護跌落時受到的傷害。

s 0c5f199cf52d44bfbfef1ee7555991c5

Galaxy S8 Active 使用了全顯示屏設計,沒有使用傳統的物理按鍵,機身型號為SM-G892A,使用的是高通驍龍835,但電池容量更大,預計即將在短時間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