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違接待法!蘋果 WWDC 向全球發邀請唯獨缺少韓國

ad34f0a0997bc6f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在較早前已經公佈,將會在 6 月 5 日起在美國舉行 WWDC 2017 大會。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蘋果近日正就 WWDC 大會向全球的媒體發出邀請函,不過卻邀請名單中卻唯獨缺少了韓國。近日他們就這個問題,向蘋果查詢時,獲得的回覆卻是不想惹麻煩。

ad34f0a0997bc6f

一名去年曾參加過 WWDC 大會的記者向蘋果公司提出查詢,蘋果回覆指出,因為有可能違反韓國當地的禁止不正當接待法,蘋果今年將無法向韓國記者發出採訪邀請。消息指出,韓國自去年 9 月起推出新法例,以禁止公務人員的貪腐行為,這法例規定,因為工作需要而接受的宴請不得超過 3 萬韓元,不過蘋果每年所發出的邀請中,其實還包括了媒體所需的機票、食宿等費用,每位記者會花費約 180 萬韓元,因此蘋果無法向韓國記者發出邀請。

57a76a2195ae0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