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7 Keynote 直播連結公開!5 個方法收看蘋果發佈會直播!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0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0

想看 WWDC 2017 Keynote 的果粉們,今晨蘋果為這個發佈會新增直播網頁(連結在此)。

一如以往,今次 Keynote 會是 WWDC 2017 的第一個環節,在美西時間 6 月 5 日早上 10 時舉行,發佈會使用蘋果獨家的 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進行直播,只要是 iOS/Mac/Apple TV 用戶就可以輕易觀看直播。今屆 WWDC 2017 Keynote 重點除了有 iOS/macOS/tvOS/watchOS 更新之後,10.5 吋 iPad Pro、新 MacBook 系列和 Siri Speaker 也被傳會在當日現身。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1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2

如何透過直播見證今屆 WWDC 大會的序幕?小編今次總結大家使用的各電腦或手機系統,提供收看直播的方法。

iOS/Mac

iOS/Mac 用戶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Apple TV

Apple TV 用戶也可輕易收看 Keynote 直播,在設定→一般→軟件更新→選擇更新軟件,把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之下,確保已更新系統韌件到最新版本之後,就會看到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圖示,發現多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的直播圖示,直播會在發佈會之前 3 小時開始提供。

Windows 10

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Windows XP/7/8/Android/Linux

Windows XP/7/8 用戶需要需要利用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軟件收看直播,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也會有一些熱心的果粉提供第三方直播連結,讓全球用戶均可看到。

one-more-thing-bacome-swatch-trademark_00

不要錯過我們流動日報的最新蘋果發佈會資訊

當然,我們流動日報網站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與果粉們分享今次 WWDC Keynote 的最新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newmobilelife

WWDC 2017 Keynote 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