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iPhone 控制遊玩!迪士尼推 McQueen 造型遙控車

sphero lightning mcqueen

早前迪士尼與 Sphero 推出 BB-8 機器人之後,近日他們再度宣佈,將會推出《Cars 3》電影中的主角 Ultimate Lightning McQueen 造型的 iPhone 操控遙控車。不過最特別的是,這個遙控車不但可以由 iPhone 等 iOS 裝置進行控制之外,而且在車上還有一個 320×120 的螢幕,可以顯示互動內容。

sphero lightning mcqueen

McQueen 的車頭由軟塑腸製作而成,車內儲存了最少 300 條短語句,可以「開口」說出話來,同時亦有一些額外的鈴聲及口哨等可以與用家進行互動。不過由於遙控車與 iPhone 透過藍牙進行連接,因此大概最遠的操控距離約 10 米,一次充電可以連續遊戲 40 分鐘,最高的時速可達 6 英里。車上有 5 個觸控感應器,當用家觸碰到時就會作出反應,內置光源感應器,可以在黑暗環境打開車頭燈,售價約為 300 美元。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