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中文版發售日確定

Senran Kagura PBS1

  SIET 今日宣布,決定將於 2017 年 6 月 27 日推出 PS4 專用遊戲《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繁體中文版。

Senran Kagura PBS1

  《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繁體中文版將推出藍光光碟版與數位下載版。其中光碟版另準備有普通版、特典版、與最豪華的超特典版,並各以「八重樫南新繪豪華特製超限定 BOX」 、「限定版原創封面」等特殊包裝呈現販售。

Senran Kagura PBS3

  光碟版的特典版、超特典版皆為限量推出。因數量有限,實際的商品進貨狀況請即早向各地經銷商洽詢,以免向隅。下載版則僅分普通版與特典版。此外,光碟版與下載版的特典版內容有若干差異,還請參考下表並特別留意。

商品內容

<特典版 同捆內容物>
光碟版 下載版
●艷夏乳乳特選5款 DLC 合輯包 ●艷夏乳乳特選5款 DLC 合輯包
 ★服裝:「濕透透高中生」  ★服裝:「濕透透高中生」
 ★服裝:「閃亮亮彩虹比基尼7色套組」  ★服裝:「閃亮亮彩虹比基尼7色套組」
 ★特殊武器:「太卷壽司火箭砲」  ★特殊武器:「太卷壽司火箭砲」
 ★伴魔卡片:「貝貝 MK-II」  ★伴魔卡片:「貝貝 MK-II」
 ★技能卡片:「乳乳 DX 技能卡套組」  ★技能卡片:「乳乳 DX 技能卡套組」
●含主題曲之原聲帶 CD ●含主題曲之原聲帶應用程式
●美術設定集『HIBAROCK‧PARTY』
●5週年紀念歷代作品開場動畫影片 BD   

Senran Kagura PBS 1

<超特典版 同捆內容物> 僅限光碟版
除上述光碟版<特典版 同捆內容物>之外另附
●等身大乳乳滑鼠墊『雪泉』

Senran Kagura PBS

  特典版、超特典版的遊戲內容與普通版完全相同,且數量有限。

※各下載內容的產品代碼,僅可使用一次。
※各下載內容必須連線至 PlayStation Network 方可取得。
※一部分的店鋪可能未能提供販售,實際的商品進貨狀況請即早向各地經銷商洽詢。
※「等身大乳乳滑鼠墊『雪泉』」的實際大小可能與角色設定上有所差異。

遊戲概要

  本作品為少女們以水槍一決高下,有點清涼性感的 TPS(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合計超過 30 位,各有不同魅力的美少女們將作為可操作角色登場參戰。本作準備了多種精采豐富的玩法,有單人遊玩的「故事模式」、可體驗特定角色小故事的「天國插曲」、編成小隊並以優勝為目標進行對戰的「V冠軍挑戰賽」、以及能同時多人遊玩的線上模式。敬請暢享完美繼承『閃亂神樂』系列魅力的遊戲玩法,以及「閃亂神樂」的少女們所帶來的全新故事吧!

Senran Kagura PBS2

產品概要

商品名稱 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第三人稱射擊
發售日期 2017 年 6 月 27 日
平台 PlayStation 4
開發廠商 Marvelous Inc.
遊玩人數 1~10人
收錄語言 語音 日文
字幕 繁體中文/韓文
建議零售價 普通版(光碟版/下載版):NT$1,790

特典版(光碟版/下載版):NT$3,090

超特典版(光碟版):NT$6,690

版權標記 ©2017 Marvelous Inc.

Senran Kagura PEACH BEACH SPLAS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