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超大螢幕小米Max 2 正式推出!5300mAh 移動電源級大電池

female model
HyperFocal: 0

小米今天在北京推出小米Max 2,延續上代繼續使用 6.44 寸超大螢幕設計,除外無論性能還是電量都有超大的提升,配備了 5300mAh 超大容量電池以及驍龍 625 處理器處理器 + 4GB RAM,小米Max 2 繼續以大螢幕以及大電池作為賣點。

female model

  • 螢幕:6.44 寸
  • 處理器:驍龍 625
  • 容量:4GB + 64GB / 4GB + 128GB
  • 電池:5300mAh(typ) / 5200mAh(min)
  • 相機: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接口:type-c

max2

小米Max 2 電量對比實測(影片)

小編有話說:官方稱小米Max 2 使用時間容易到達 8~10 小時。不過這並不是系統優化的功勞,僅是小米Max 2 目前仍使用舊式的 1920 x 1080 分辨率的螢幕,對於大螢幕來說,如果真的想要讓用家有視覺上的體驗,或者是需要做到更清晰,而不是僅僅要求大而已,不過這個價格…也沒什麼好要求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