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頭號通緝犯 警匪飛車追逐 Reckless Getaway 2 登場

Reckless Getaway 21

  在犯罪電影的場景中,警匪之間的飛車追逐非常常見,看那些罪犯高超的駕駛技術,總將警方耍得團團轉。不過在城市中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真有那麼容易嗎?在《Reckless Getaway 2》這款遊戲中你就將體驗到警方毫不留情的攻擊手段,化身成為頭號通緝犯的你,能躲避警方的追緝多久呢?

Reckless Getaway 21

  既然是飛車追逐,那麼油門一定要給他踩到底。在遊戲裡玩家將無需操控加速,你只要專心地控制行車的方向來躲避警方的衝撞即可。而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會派警車來追撞你之外,隨著你的通緝等級越來越高,還會有各式不同的路障出現,難度可不低喔!

  不過僅僅是飛車追逐哪顯得出我們高超的駕駛技術,在遊戲裡有時也會出現額外任務,像是可以遞送貨物等等。在和警方展開追逐戰的同時還幫罪犯送貨豈不囂張?但也要你有這實力才行,若是實力不夠,那麼不妨換換看不同的車輛,體驗不同的玩法吧!

Reckless Getaway 22

Reckless Getaway 21

Reckless Getaway 25

Reckless Getaway 24

Reckless Getaway 23

  • 應用名稱:Reckless Getaway 2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