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娛樂的對決!Nokia 3310 復刻版 VS iPhone 7 拍攝大比拼

iphone 7 s

相信大家都知道,Nokia 3310 目前已經在英國正式開始發售,雖然這只是一台功能手機,售價也只是 39 英鎊,但銷量超乎了預期。而這台功能手機,亦有著一個帶有 LED 補光燈的 200 萬像素鏡頭,近日外國媒體 Business Insider 的編輯把擁有 1200 萬像素鏡頭的 iPhone 7 與這台 Nokia 3310 進行了一場拍攝對拼。不過兩台手機的規格相差甚遠,所以拍攝效果只供大家純粹娛樂參考喔。

iphone 7 s

(上圖是 iPhone 7 拍攝,下圖是 Nokia 3310 拍攝)

u53mPY9 ic6ZcXO FfWepyx iv6XW5z Et5Y1Cp Et5Y1Cp 1 6VfIwIe oOzbtRq BGOk5jb

來源(更多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