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卡片煩惱!Fuze Card 智能卡可以取代 30 張卡

108898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有一個智能信用卡 Plastc 的出現,不過這個智能信用卡最終以集資失敗收場,不知道是否是這個概念被「參考」了。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另一美國團隊推出了一款功能十分近似的 Fuze Card。可以在一張卡智能卡之內,記錄了多達 30 張卡的資料,每一次充電最多可以使用 30 日。

108898

不過這個 Fuze Card 不但可以當作信用卡,而且更可以作為會員卡、提款卡、感應型充值卡(類似八達通、悠遊卡)、職員證,用途更廣。當用戶輸入資料到智能卡內,就可以在 Fuze Card 的右下方上的小螢幕上顯示出目前卡片設定,用家可以選擇所需服務,Fuze Card 亦可以透過藍牙連線服務,當消費完成後立刻鎖定卡片,直到卡片回到用家手上進行解鎖。亦支援位置追蹤,當卡片離開用家太遠就會發出警告,一旦遺失的話用家亦可以遙距刪除所有卡片資料,保障個人資料安全。售價為 79 美起元。

giphy qcrbqazzwbf7ttobucii

 

產品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