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緊急降落傘系統!世上最便宜單引擎私人飛機 Vision Jet

p19ev239ng10st14i687tu131n598

繼早前日本汽車公司 Honda 正式發售了旗下的私人飛機之後,近日美國私人飛機公司 Cirrus Arircraft 推出了全新的單引擎私人飛機 Vision Jet SF50。這台不但是市場上同類型的私人飛機中最便宜的,而且亦更是採用少有的單引擎設計,令飛機油耗更低,雖然令飛行速度較其他私人飛機慢,但是續航能力卻可與雙引擎飛機媲美,而且這台飛機更配備了緊急降落傘系統,發生意外時生存率大幅提升。

p19ev239ng10st14i687tu131n598

SF50 Carbon Aesthetic Book 2016

這台飛機採用Williams International FJ33-5A引擎,可以輸出 1800 磅推力,最高速度可達 345mph,最高飛行高度為 28000 呎,最遠續航力達到 1380 英里,每次最多可以容納 5 位乘客,最高起飛載重為 2727kg,飛機淨重 1620kg,最多載油量 907kg,可以在紐約與洛杉磯之間不停站飛行。而飛機上的降落傘系統更是適用於整台飛機,如果飛機失速或失去動力等等,都可以透過這個系統令飛機可以更安全降落。飛機的售價雖然是世界上最便宜,但仍需要 196 萬美元,相對於其他飛機已經是最便宜了。

Cirrus Vision SF50 13

cirrus vision je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