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不會錯過了!蘋果內部通告暗示 iPhone 8 發售日期!

apple employee notice hints iphone 8 on sale date 00

  • 蘋果內部照片顯示蘋果員工在當日不能請假。
  • 這動作暗示 iPhone 8 的發佈日期。

iPhone 8(暫名)是今年蘋果的重點產品,但 iPhone 8 在哪一天發佈和開售,最近有聲稱是蘋果內部文件會解開這個謎。

今年一直爆料蘋果產品動態的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昨晚在 Twitter 流出了一部疑似是蘋果內部通告,通告是發給 Apple Care Advisors 和 Leaders,指蘋果會在 9 月 17 日(日)至 11 月 4 日(六)定下「Black Out Days」,意思是在上述日期範圍內不能請假。

apple employee notice hints iphone 8 on sale date 00

從 2012 年開始蘋果的新旗艦 iPhone 發佈通常在 9 月初舉行,發售日期通常會在 9 月中下旬的一個星期五。今次員工在 2017 年 9 月 17 日之後約個半月不能請假,是否意味著 iPhone 8 會在 9 月 17 日或之後的某個星期五開售?如果是的話,iPhone 8 的開售日期也許是 9 月 22 日或 29 日。

不過,隨後爆料狂人也依照過去的發佈周期進行預測,iPhone 8 的開售日期可能是 9 月 25 日星期一,與過去在星期五發售的習慣有分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