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經典融入現今潮流!8Bitdo 讓 Switch 支援經典紅白機控制器

f88564eb48706d5f89f7

近年興起了「復古」潮流,任天堂相繼推出復刻版的紅白機及灰機,都大受歡迎。而任天堂最新推出的 Switch 亦隨著 Mario Kart Deluxe 8 的推出,人氣再度急升。不過玩 Mario 要用隨設的 Joy-Con 可能不是對於各位玩家來說都適合。一直為各大平台推出任天堂復刻控制器的 8Bitdo 近日推出更新,可以讓 Nintendo Switch 可以支援到 NES30 Pro、FC30 Pro、NES30、Zero 和 N64 等控制器。

f88564eb48706d5f89f7

不詔這些控制器本來並不是為 Switch 而設計,因此不會對應體感、NFC 及發聲的功能,只可以用到傳統的按鈕及方向操作,如果是用於玩 Street Fight 等格鬥遊戲則會十分適合。控制器支援以藍牙連接,同時支援 MacOS、Windows、iOS 及 Android ,售價上只需要 39 美元起。

984783749123749712soidjfgiogj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