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紀錄!專為 iPhone 設計的相片打印機 Prynt

170518142557 prynt pocket printer

相信不少人都有用過拍立得/即影即有相機,雖然智能手機有時候拍攝可以更方便,不但可以即時看到拍出來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加上不同的特效,讓你的相片更獨特,不過卻沒有即影即有的方便性,可以即時看到實體照片。近日外國公司 Prynt 繼早前為 iPhone 推出了一款厚重的即影即有手機套之後,近日他們推出第二代產品,變得更薄巧。

170518142557 prynt pocket printer

這個產品只有上代大小的一半,用戶可以先在 iPhone 中為相片加上不同的創意特效,如文字或濾鏡等等,然後就可以透過這個 Prynt Pocket 打印出照片。打印紙是使用 Zink 的無墨水紙,每次最多可以裝入 10 張。讓這個數碼時代中,讓人重拾一些可以觸摸得到的東西,實體照片的「懷舊」情懷。

graphite lifestyl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