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當初的感動!Steve Jobs 設計初代 iPad 原型機被天價發售

ipad

當年 Steve Jobs 為世界帶來 iPhone 時,已經令這個世界的手機使用進行智能時代,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Steve Jobs 要帶來的並不只有 iPhone,還有改變世界使用電腦習慣的 iPad。雖然 iPad 的效能與外觀上與當初的初代 iPad 已經有點距離,但是一切都是從一台初代 iPad 原型機開始的。近日在 eBay 上,有人放出了一台初代 iPad 的內部測試原型機,不過售價卻十分驚人。

ipad

這台初代 iPad 原型機是由 Steve Jobs 親自設計,不過只供蘋果內部使用,可以提供的功能十分有限,不能運行一般的應用程式,只有 SwitchBoard 等內部程式,所運行的版本還是把 iOS 稱為 iPhone OS 時代的 3.2 版本,內置 16GB 儲存空間。一般人買回來後就只有欣賞的作用,但售價卻高達 5000 美元,大家會購買它嗎?

s l1600 2

eBay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