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撞擊測試!LEGO 保時捷撞牆即「散」!

91H3KxFjnpL. SL1500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知道汽車在遇上意外時的安全性,就需要進行一個十分嚴重的汽車撞擊測試,並透過專門的儀器及高速攝影機來進行科學分析,更是對汽車的一個肯定。近日德置的汽車安全協會 ADAC 就進行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汽車撞擊測試,不過對象並不是真正的汽車,而是一台由 LEGO 推出的 Porsche 911 GT3 RS。

91H3KxFjnpL. SL1500 1276x750

這台 Porsche 911 GT3 RS 並不是一台真車,而是 LEGO 早前所推出的一個 Technic 系列,1:8 大小的 LEGO 模型,由 2704 件 LEGO 組裝而成,不但外觀迫真,而且在模型的底部還有一個微型的 6 缸引擎。ADAC 對 LEGO Porsche 按照真車標準的 50%進行撞擊測試,當 Porsche 撞牆時,有超過一半的零件都飛了出來,連車內的人偶亦因為衝擊力而飛出車外。當然在真車的標準是嚴重的不達標,甚至不應駕駛,但是對於由 LEGO 積木所組裝而成的玩具,有這樣的成績算是十分不錯了。

lego porsche crash 052320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