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再度決戰!柯潔 vs AlphaGo 2.0 圍棋大戰第二盤開打!(附直播連結)

ke jie vs alphago second round 00

ke jie vs alphago second round 00

比賽與第一盤一樣,雙方各有 3 小時時間思考,用完之後會有 5 次 1 分鐘讀秒。今次由 AlphaGo 執黑子,柯潔執白子,但由於比賽用三盤兩勝制,柯潔如果輸掉這一場的話,AlphaGo 就勝出今次比賽了。到了中午時段開始中局階段,柯潔已用了近半時間,但 AlphaGo 只是用了半小時。

在這場比戴完結之後,Alpha GO 會在 5 月 26 日進行配對賽和團體賽,配對賽會是 AlphaGo 先對付古力和連笑任何一位棋士對戰,取勝的話再與另一位對戰,而團體賽會集合時越、羋昱廷、唐韋星、陳耀燁和周睿羊對決 AlphaGo。不論勝負,柯潔 vs AlphaGo 會在 5 月 27 日進行第 3 場圍棋對決,屆時就可以知道 AlphaGo 是否成功在圍棋上征服了人類。

直播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