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英雄的頂尖對決 Com2uS 新作《榮耀戰棋》正式登場

Majestia

  知名韓國手遊開發商 Com2uS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戰棋遊戲《榮耀戰棋》。本作中玩家將可與歷史上的傳奇英雄並肩作戰,亞瑟王、拿破崙、成吉思汗都將陸續登場,而在這瞬息萬變的戰場上,你還將與來自全球的玩家們進行即時 PvP 對決,用戰略來征服天下!

Majestia

  在榮耀戰棋當中,分為了東方、西方、奧林帕斯、奇幻、暗黑等五大類的傳奇英雄。玩家可以透過卡牌召喚這些英雄來在戰場上為你作戰,並透過多種不同的戰略方式與組合來擊敗對手。

  遊戲將會以 3D 的方式來呈現戰鬥,畫面風格與玩法都頗有水準,喜愛戰棋式策略對決的玩家,不妨在這款《榮耀戰棋》當中,試著稱霸全球吧!

Majestia

  • 應用名稱:榮耀戰棋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