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出品 3D 動作 RPG《鐵刃勇士》正式上架

Iron Blade 1

  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最新 3D 動作 RPG《鐵刃勇士》今日正式登場,遊戲中玩家將置身中古世紀,體驗快節奏的戰鬥,透過一連串的點擊與滑動,使出無敵連擊,並搭配精彩的特殊攻擊與終極招式讓玩家欲罷不能。

Iron Blade 1

《鐵刃勇士》故事簡介

  古老預言成真了。惡魔之王「邪神」兇猛回歸,試圖吞噬這個世界:他將魔爪深入各個角落……黑暗力量就要湧出,而邪教勢力愈趨強盛。騎士團需要你的幫助!加入上百萬玩家踏上光榮征途,挽救人類跌入無盡深淵。你就是預言中的那位拯救世界的鐵刃勇士、那位真命天子嗎?

  除了簡單又爽快的戰鬥風格,遊戲也有完整的培育系統,你甚至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武器與護甲,親手打造你的戰鬥風格。另外,你還能夠攻擊其他玩家,將他們的資源盡收囊中,並藉此來提升堡壘防禦,或訓練防禦部隊來保護你的堡壘。

  如此豐富多元的玩法,全都在《鐵刃勇士》當中,一起來為榮譽而戰吧!

Iron Blade 1

Iron Blade 2

Iron Blade 3

Iron Blade 4

Iron Blade 5

  • 應用名稱:鐵刃勇士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