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最新模型機諜照 卻顯示 Touch ID 的另一個去向!

iphone 8 model leaked photo with back touch id 01

iphone 8 model leaked photo with back touch id 01

iPhone 8(暫名)把 Home 鍵移除之後,有人說會嵌入螢幕之中,有人說連指紋認證也沒有,但最近一幅模型機諜照卻說出第 3 個的故事。

微博用戶 @熊本科技 日前再流出一張疑似 iPhone 8 的諜照,諜照顯示多部黑白金銀 iPhone 8,每張諜照排列 3 部,由於白色 iPhone 8 機身翻起正面,所以 iPhone 8 的螢幕實際大小、螢幕是否無邊框、前置鏡頭和聽筒的位置,也能輕易顯示出來。然而在機背蘋果標誌下面,有一個很 Android 的設定,就是將 Touch ID 放在蘋果標誌下方。雖然 iPhone 8 的外形幾乎已成形,但是對沒了 Home 鍵後 Touch ID 去向的傳聞仍有分歧,最初傳聞會利用蘋果自家專利技術嵌入在螢幕之中,後來卻傳出因為技術未成熟令 Touch ID 被迫放在後面,甚至流傳會被移除。

iphone 8 model leaked photo with back touch id 00

不過過去有關 iPhone 8 的諜照,大多數機身都是黑色的,熊本科技流出的照片卻有白色、金色和銀色,是否真實仍然有疑問。目前有關 iPhone 8 模型機諜照眾多,要判斷這模型機是否真實反映 iPhone 8 的樣子,最終要到 7-8 月開始量產的時候才能完全判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