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衝直撞計程車 《 拒載大師 》隨興超跩的計程車司機

refusal1

refusal1

你喜歡 GTA 風格的遊戲嗎 ? 如果你是此類遊戲的愛好者,那麼定要試試《 拒載大師 》這款有繁體中文介面的瘋狂遊戲,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位無拘無束,開車能夠橫衝直撞愛載誰就載誰的計程車司機 !

遊戲的過程中你將利用虛擬搖桿來控制車輛的方向,即時按下「 STOP 」來剎車,載你想載的客人 ( 在這遊戲中你要載誰都可以 ),而地上的箭頭就代表車輛該行駛的正規方向,當你不照箭頭的方向行駛,就會造成逆向行駛,這時候就會有機會大撞特撞別的方向的來車囉 !

當載到客人之後,也會需要在限時的時間內將其送到指定的地點,在這期間都會有方向指示來引導你前往目的地,如果太久未到達,客人也會怨聲載道,而我們開的也不是一般的車輛,當你想要飆車時也可用氮氣加速的功能來讓行駛速度暴衝加快,共有 2 款遊戲模式:經典街機 ( 限時一分鐘 )、兩分鐘模式,在這途中你將載著你的客人前往香港的各個地點,相信香港的朋友玩起來會覺得備感親切。

而賺到的車資也可以用來解鎖各種不同的車輛,包括香港的士、泰國嘟嘟車、倫敦的士、杜拜的士,在剎車和速度方面各有其不同的性能,若你想當個無視交通規則,在馬路上狂野奔馳的瘋狂計程車司機,那麼這個作品絕對能讓你大呼過癮哦 !

小編速評 : 多玩幾次就會上手的一款過癮遊戲,配樂相當熱血 ! 和橫衝直撞的遊戲風格超搭 !

  • 應用名稱:拒載大師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