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7》發售情報正式公開 今年 8 月由你創造歷史

F12017 capsule main 2

  Ubisoft 今日宣布,由知名競速遊戲開發商 Codemasters 製作的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官方電玩遊戲《F1 2017》將於 8 月 25 日推出。遊戲將收錄系列作中登場的經典 F1 車款、擁有更豐富內容的「職業生涯模式」、大幅強化的多人遊戲系統及全新的「冠軍賽」模式,亞洲地區將由 Ubisoft 代理發行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版本。

F12017 capsule main 2

  預告片中公布了本作中主打的 3 台 F1 經典車款,分別是 1988 年由 Alain Prost 與 Ayrton Senna 駕駛的 McLaren MP4/4、1992 年由Nigel Mansell 與 Riccardo Patrese 駕駛的 Williams FW14B、2002 年由 Rubens Barrichello與 Michael Schumacher 駕駛的 Ferrari F2002,更多經典車款將於未來幾周陸續揭露。

F1 2017 announce image 1992 Williams FW14B

F1 2017 announce image 2002 Ferrari F2002

  Codemasters 的遊戲總監 Paul Jeal 表示:「在《F1 2016》上市獲得盛大成功的一年後,我們很開心發表新作 《F1 2017》,並重新加入經典的 F1 賽車車款。」他同時表示:「當年《F1 2013》加入經典車款大獲好評, 《F1 2017》決定再次以最高品質加入經典車款。因為有許多優秀車款可供選擇,開發團隊在選擇要讓哪 12 台車入選時費盡心思,但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從過去 30 年最成功也最受粉絲支持的車款中選出入選名單。」

  Codemasters 的創意總監 Lee Mather 表示:「《F1 2017》首次融合過去系列作經典要素到「職業生涯模式」中,玩家角色在職業生涯模式中會被邀請參加錦標賽,以及駕駛不同車款參加賽季中的 F1 邀請賽。開發團隊也加入四種不同的賽道布局與大量的新玩法。經典車款也能用於各種遊戲模式,包含線上多人模式與計時賽。」

《F1 2017》創造歷史預告片

  2017 賽季已經能看到與過去有許多不同,令人驚豔的新車設計,不僅外觀優美,更配有打破紀錄的絕佳性能。本季開場賽事的激烈競爭讓賽車迷為之瘋狂,Mercedes-AMG Petronas 的 Lewis Hamilton 與法拉利車隊的 Sebastian Vettel 在冠軍賽中脫穎而出,而 Red Bull 車隊的 Max Verstappen 的表現也引起全世界車迷持續討論。

  在遊戲中有額外 11 種車款可以使用,預購《F1 2017》PS4 版的玩家將能獲得夢幻的 1988 McLaren MP4/4 《F1 2017》專屬版賽車,而一般版的 McLaren MP4/4 將於後續推出。

F1 2017 announce image 1988 McLaren MP4 4

  由 Codemasters 開發製作,《F1 2017》預計於今年 8 月 25 日在 PS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香港、台灣及東南亞地區由 Ubisoft 代理發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