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聊天機器人列表 《 Bot List 》聊天就得知大小事

bot1

bot1

當我們有不知道的事情時,問人是一個好方法,而《 Bot List 》這款軟體集合了眾多實用的聊天機器人列表,只要打開需要的聊天機器人,在對話框內輸入要詢問的事項,它就會不厭其煩地自動幫你解答。

例如在「 捷運讚 」這個聊天機器人內,你只要在 Messenger App 的對話框內,輸入自己要去的地點,機器人就會回報你距離最近的捷運出口,附帶地圖,並且協助你導航哦 ! 此外,要查新聞 ( 輸入關鍵字 )、台鐵時刻、搜尋附近美食甚至求籤、問卦,聊天機器人都可以幫你搞定。

 

小編速評 : 很方便的小工具,用聊天的方式查資料超簡單 !

  • 應用名稱:Bot Li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