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聲音體驗!Astell&Kern 年度旗艦作 A&ultima SP1000 正式推出

IMG 5347 e1495698634164

Astell&Kern 就像是手錶界的 Rolex,喜歡聽音樂的你,豈能缺乏一部 Astell&Kern 耳擴播放器。韓國品牌 Astell&Kern 今年推出全新系列 A&ultima,而在剛剛過去的慕尼黑音響展上,Astell&Kern 亦介紹了 A&ultima 的首個成員 SP1000,不但聲音更震撼,Astell&Kern 表示 SP1000 將更注重用家的使用感受。

IMG 5347 e1495698634164

  • 螢幕:5 寸
  • 支援音頻:WAV、FLAC、WMA、MP3、OGG、APE、AAC、ALAC、AIFF、DFF、DSF
  • 耳機輸出:單端 2.2Vrms / 平衡 3.9Vrms
  • CPU:八核心
  • 數碼模擬轉換器:AKM AK4497EQ x2
  • 輸入:Type-c
  • 輸出:3.5mm & 2.5mm
  • 電池:3,400mAh
  • 播放時間:12 小時
  • 充電時間:2 小時

IMG 5339

A&ultima SP1000 結合多代耳擴的所有優點,外殼經過切割的打磨,手感體驗不俗。

IMG 5344
拿上手不會出現刮手的情況

IMG 5336

▲開關鍵和音量旋轉按鈕結合,只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控制螢幕的開關、調節音量。

IMG 5342

▲ SP1000 使用了 AKM 最新的 AK4497EQ 芯片,左右聲道都獨立配備,令音源相比其他耳擴更有優勢,最高支援 32bit / 384kHz。內置 256GB 容量,放多少歌都足夠吧,如果還不夠的話可以額外插入 microSD 提供額外的空間。

IMG 5340

▲ 3.5mm & 2.5mm 接口

IMG 5341

▲ 使用 Type-C 充電以及資料傳輸

IMG 5345

▲ 內置多種音樂 Store 購買音樂

  • 建議零售價:HK$29,980
  • 查詢:3188 0767(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