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畫質大幅提升 蘋果為未來 iPhone 開發 micro LED 螢幕!

apple is studying micro led display in taiwan 00

apple is studying micro led display in taiwan 00

雖然 iPhone 8 幾乎確定會使用 OLED 螢幕,但蘋果似乎繼續為 iOS 裝置開發更美的螢幕。

蘋果預定在 2017 年下半年在台灣桃園的一家廠房之中少量生產 micro LED 螢幕,雖然並不是大量生產,但是已經為蘋果未來的 iPhone 螢幕技術打下基礎。micro LED 比目前 iPhone 7 使用的 LCD 螢幕更省電、更明亮、更高解像度、色澤更鮮明、更新率更高、壽命更長和更耐用。

apple is studying micro led display in taiwan 01a

蘋果早在 2014 年聯同一家名為 LuxVue Technology 的美國中小企研發有關 micro LED 技術,擁有多個與 micro LED 有關的專利。另外 Google 也希望透過 micro LED 技術製作第二代 Google Glass。雖然要到實用化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在未來的 iPhone、Mac 機以及可能出現的 AR/VR 裝置,螢幕畫質將會更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