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HK 手機 APP登場 今天正式開放下載

alipay hk app

支付寶香港今天推出支付寶HK 獨立 APP,去年支付寶已經推出支付寶HK,供香港的淘寶、天貓消費者更容易網購。今天支付寶HK 宣佈將會在明天推出獨立 APP,目的是仿效中國內地的付款方式,用戶使用香港手機號碼註冊後,綁定香港信用卡或使用現金增值到帳戶後,即可以在全港超過 2000 個零售商戶消費。

目前合作的商戶包括百佳、豐澤、美心西餅、7-11 等等,與中國內地相同消費方式,消費者只需要掃描商戶展示的 QRcode 即可完成付款。支付寶港澳台區總經理李詠詩表示下一步將會實現 P2P 轉帳功能,方便朋友之間互相轉帳。

alipay hk app

05f2f7a6653f375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