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和 Scorpio 來勢洶洶 Sony 沒在怕

PS4 Pro

  今年 Sony 的 PlayStation 平台可說是迎來了強悍的競爭對手,除了 Nintendo Switch,另外微軟的 Project Scorpio 也是來勢洶洶。而 SIE 副總裁小寺剛也被問到是否會將這兩款主機視為危機,不過顯然 Sony 並不對此感到退縮。

PS4 Pro

  面對這樣的問題,小寺剛反而認為就是因為有這些主機之間的競爭,才可以使市場活絡。而 Sony 也會觀察競爭對手的作為,以確保 PlayStation 的核心市場不會產生任何的不確定性。

  另外,有關目前該公司對 PlayStation VR 銷售的方針,小寺剛表示會增加 PS VR 的出貨量,該頭戴裝置的價格也將有很多的減少空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先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裝置體驗。一但產品經過改善,公司也許會「對裝置的價格作出變動」。

PS VR

  最後,小寺剛也談到了 PS4 Pro 主要是目標是核心用戶群以及吸引新客戶,另一方面,Sony 也會持續為標準版主機提供優秀的遊戲陣容,以贏得輕度玩家的親睞,並增加 PS Plus 的銷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