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前置鏡頭大有玄機!iPhone 8 或推「自拍人像模式」新功能!

iphone 8 render gesk

今日本站為大家報導過,Twitter 用戶 VenyaGeskin1 為大家曝光疑似是 iPhone 8 的機身正面頂部位置的照片後,相信大家都能更確認 iPhone 8 將會如傳聞所料配備 3D 前置鏡頭。不過到底蘋果為什麼要為前置鏡頭加入 3D 雙鏡頭設計呢?早前有推測指出,蘋果可以是想為捕捉鏡頭前的 3D 物體,又可能為一些 AR 功能作準備。VenyaGeskin1 指出,這個 3D 雙鏡頭設計,其實是為新功能作準備。

iphone 8 render gesk

在 iPhone 7 Plus 的後置鏡頭上採用了雙鏡頭的設計,並只為這台手機增設了獨有的「人像模式」,相信即使沒有 iPhone 7 Plus 的用家來說,都曾試用或見識過這個功能所拍出的照片,效果相當好。蘋果為 iPhone 8 增設 3D 雙鏡頭設計,是為了在 iPhone 8 上增設「自拍人像模式」,以 3D 鏡頭所帶來的測距能力,讓前置鏡頭上也可以造到「人像模式」。

DAhkV9XWAAACCOh C 8xVaCUAAA8jK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