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Samsung Galaxy S8 虹膜識別功能遭破解!方法超簡單!

samsung galaxy s8 iris recognition cracked 00

samsung galaxy s8 iris recognition cracked 00

Samsung Galaxy S8 新增 3 種生物識別保安功能,包括指紋、臉部以及虹膜識別,但是就算集齊 3 種生物識別方法,並不代表每一種方法都絕對安全。

Chaos Computer Club(CCC)利用稍為好一些的數碼相機在 16 呎中距離以夜景模式拍攝一張紅外線灰階照片,利用 Samsung 雷射打印機列印出 1:1 虹膜實際大小的照片,加上類似眼睛角膜的隱形眼鏡,就可以輕易破解 S8 的虹膜識別了。方法就是這麼簡單,換言之人們可以在遠處偷影你的的樣子,然後偷去你的手機,就可以從以上方法利用臉部辨識嘗試解鎖,並盜取你的個人資料。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