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網站現真身!確認雙鏡頭設計 Nokia 9 真機首度大曝光

nokia 9 leaked 8

目前最令人期待的手機,除了 iPhone 8 之外,相信就是 Nokia 9。這個全面歸來的經典手機品牌,雖然由 HMD 營運,不過目前可見,這家公司都誠意滿滿,即使已經推出了數台手機,但旗艦手機一直仍未推出。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傳聞中的 Nokia 旗艦手機 Nokia 9 近日被法國網站 Frandroid 曝光了其真機外觀,雖然被放在一個藍色的手機套之內,但仍然可以看到其外觀特徵。

nokia 9 leaked 8

nokia 9 leaked 5

nokia 9 leaked 4

可以清晰的看到,Nokia 9 採用了雙鏡頭設計,雖然曝光的位置不多,但都可以看到 Nokia 9 相信採用了金屬機身的設計,同時 Nokia 9 將會應大勢使用 USB-C 的接口,並保留 3.5mm 耳機接口,指紋掃瞄器位卡螢幕下方,音量及電源鍵位於機身右邊。規格方面,採用了 5.27 吋 2K 解像度螢幕,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儲存空間,螢幕密度為 557dpi。不過未有鏡頭規格,而根據早前傳聞指出,兩個鏡頭為一個彩色鏡頭及一個黑白鏡頭,並有雷射對焦,像素為 1300 萬。

nokia 9 leaked 6

nokia 9 leaked 7

nokia 9 leaked 1 nokia 9 leaked 2

nokia 9 leaked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