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竟是鯉魚王?《跳躍吧!鯉魚王》中文版正式登場

Pokemon Magikarp Jump 1

  說到培育寶可夢,鯉魚王可是最麻煩的寶可夢之一,因為除了躍起,鯉魚王就什麼都不會。而這款《跳躍吧!鯉魚王》卻將讓你以培育鯉魚王作為主要樂趣,但是竟然意外的有趣!你甚至可以對牠進行特訓,或是獲得各種花紋的鯉魚王呢!

Pokemon Magikarp Jump 1

  在《跳躍吧!鯉魚王》當中,玩家要負責培育捕捉到的鯉魚王,像是餵食、特訓等,藉此以強化鯉魚王的跳躍力。因為在遊戲中的聯盟對決裡,比得不是誰的寶可夢戰鬥力強,而是比誰的鯉魚王跳得高。

  但是光是看鯉魚王跳躍那多無聊,遊戲中的培育其實更是有趣,除了有機會釣到錦鯉花紋及水珠花紋等各種花紋不同的鯉魚王之外,你甚至可以讓其他人氣寶可夢來幫你一同培育鯉魚王,或是用各式各樣的裝飾品來點綴你的魚池,打造專屬的培育環境喔!一起來培育你自己的鯉魚王吧!

  • 應用名稱:跳躍吧!鯉魚王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