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前方螢幕面板元件諜照曝光!爆料者透露 Touch ID 終極去向!

iphone 8 parts leak 01

iphone 8 parts leak 01

傳聞 iPhone 8(暫名)內置 3D 鏡頭作臉部識別之用,究竟這個元件會是什麼樣子?最近有微博用戶流出前方螢幕面板元件諜照。

微博用戶 @Mr厲害 最近發佈一張照片,雖然照片非常朦矓,但是隱約可以看到前面螢幕面板上面的聽筒。在聽筒位置分別有 5 個孔洞,中間明顯是聽筒,左二估計是距離感應器,而側邊的 3 個洞,相信是 3D 鏡頭的位置。iPhone 8 有傳會採用 3D 感應器以及 3D 鏡頭,要拍攝 3D 數據,一個雙鏡頭模組可以協助分辨前方人臉的輪廓,令獲取的臉部識別數據更準確。

iphone 8 parts leak 00


另外爆料的微博用戶在同一帖子中更爆出令人震驚的傳聞,就是 iPhone 8 的 Touch ID 不是嵌入在螢幕下方,不是在後面,而是被拿掉了,相信是被臉部識別取代。

iphone 8 parts leak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