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指尖陀螺 App《Finger Spinner》是否真的好玩?編輯部實試!

finger spinner app play 00

finger spinner app play 00

近日小編分享了一篇指尖陀螺的 DIY 教學影片,製法簡單,只是準備工具有點費時。大家可以在放假的時間準備好材料親手做一個,作為你的減壓利器。

然而我們網站上周末也介紹了一篇在歐美排行榜冠軍指尖陀螺 AppFinger Spinner,這個遊戲 App 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沿螢幕內的指尖陀螺移動。小編壓力大,今次罕有地為這款遊戲作試玩,究竟是否真的減壓。

finger spinner app play 01

事實上,這個 App 玩法只有一個,不停轉動指尖陀螺、升級增加速度、賺取更多金幣以及解鎖更精緻和強大的指尖陀螺,這些繁重的工作確實可以玩足一整天,但因為操作只有一個,就是向左或向右撥,而且 iPhone 沒圓孔,結果沒有那種玩指尖陀螺那種轉動感覺,但是要轉得長久,每次轉動請忍耐到指尖陀螺停了才能再轉。

finger spinner app play 02

另外升級也十分簡易,原因竟然是廣告太多,除了那些煩人的 Pop up 廣告之外,這遊戲 App 也會用上目前不少小型遊戲 App 常用的方法:引誘你看完廣告,就獲得對升級相當重要的錢幣獎賞,升級越多,轉速、維持時間以及離線產生金幣數量也隨之增多,令升級變得更容易了。

至於試玩影片,可以看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