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和愛立信 5G 網絡汽車高速移動測試 速度遠超光纖寬頻!

verizon ericsson 5g spped test in a speed car 00

verizon ericsson 5g spped test in a speed car 00

去到 2017 年,主要網絡供應商均開始研發 5G 網絡,應付不斷增長網絡需求,最近有電訊商就在賽車場進行 5G 網絡高速移動測試,就算在高速移動車輛內上網,網速也能遠遠快過光纖寬頻。

Verizon 和愛立信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賽車場上進行 5G 測試,他們在一條短賽道中架設 4 個發射站,測試在汽車高速移動的時候 5G 網絡有多快,結果在觀看串流影片的時候,測試的速度高達 6Gbps,即使速度不太穩定,但比 1000MB 光纖寬頻為快。

隨後他們將窗口封住,製造收發不良的環境,司機以 VR 眼鏡看著外面的情況駕駛,結果在觀看串流影片下載速度竟然沒有顯著下跌。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