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App Store No.1 策略塔防大作!塔防愛好者快來開戰吧!

2

受到全球玩家千萬關注,事前登錄集結人數超過10萬人次的3D策略塔防遊戲《塔防三國志》,於今日正式上架iOS、Android雙平臺。遊戲上線伊始便好評如潮、伺服器爆滿加開!小編深切地感受到玩家們的極大熱情。

3 2

  • 應用名稱:塔防三國志
  • 應用類別:塔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顛覆塔防遊戲傳統玩法

《塔防三國志》獨創策略塔防新玩法,創新塔防遊戲的炮塔設定,將傳統塔防中單一靜止的防禦塔轉換為膾炙人口且更具動態效果的三國名將,讓您充分體驗統領名將征服天下的絕對快感,感受塔防策略的無窮魅力!
1

密謀戰略組最強戰隊!

《塔防三國志》中擁有數百位三國知名武將,每位武將都有專屬華麗技能,玩家們必須活用技能特性發動連環攻擊,運用密謀戰略創造組合絕技,進而提升強化武將素質、打造堅強裝備,組成最強隊伍!此外,如同三國歷史中各個武將都有自己的事蹟及家族歷史一樣,在《塔防三國志》中每個武將之間都有一定的情緣連結,只要將這些武將放置在隊伍中就會有特殊效果,此時再搭配武將的技能後使得隊伍更為強大。
3

奪寶、開礦過足癮

除了劇情豐富的遊戲關卡讓您百玩不厭,還有更多好玩的礦山跟寶貝等待您的發掘與搶奪喔。搶奪系統包括奪寶跟礦山,具體來說礦山是玩家可以通過佔領礦山、協助生產、搶奪礦山來獲取礦石兌換資源,超值道具等您拿喔;搶奪寶貝則是指奪寶系統,它的功能就是當玩家有一個寶物碎片時候,可以去搶奪其他碎片合成寶物,合成寶物之後可以大幅提升戰鬥力。玩家可以把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的“心願”(奪寶、開礦)輕鬆地在塔防三國志的遊戲世界裡面來實現!絕對刺激感爆棚喔!
4

超值福利好康回饋

遊戲從如火如荼的事前集結,再到多輪的封測、多番調試,《塔防三國志》終於在今(5月4日)順利上市,其中每一個環節都離不開廣大玩家們的支持與陪伴!因此,為了慶祝遊戲上架同時也為了感謝廣大玩家,遊戲官方策劃了一系列超值好康活動喔,趕緊去參加吧!更多《塔防三國志》相關遊戲訊息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
5

  • 應用名稱:塔防三國志
  • 應用類別:塔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