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urface 要來了!微軟高層上載全新鍵盤套!

s 2f6843c708b94e2aa6696a95a15468cc.png

早前有最新的報告,表示微軟的平板電腦產品 Surface 系列,成功超越蘋果公司的 iPad 產品,成為目前最多人滿意的平板電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urface主管Panos Panay,在網上公開了全新的 Surface 配件,暗示新一代產品即將推出。

surfacebook2016 10.0

Surface主管Panos Panay在網上公開了四色鍵盤套(Type Cover),表示還有30個小時,Surface新產品就將在上海發佈。

surface pro 5 title image

新的Surface鍵盤套,仍然有背光設計,使用alcantara作為機身,和Surface Laptop一致,相信會推出兩款新產品,Surface Laptop,二是Surface Pro 4的升級版「Surface Pro」。

s 2f6843c708b94e2aa6696a95a15468cc.png

Surface Laptop是一款不可分離設計的電腦產品,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5 / i7,及Windows 10 S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