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滑動體驗差 蘋果欲推出更新改善

Safari

  在智慧型手機上,以手指滑動網頁閱覽內容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據傳蘋果正計畫對行動裝置版的 Safari 網頁滑動體驗做出改變,預計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實施。

Safari

  現在的 Safari 採用的是自 2007 年就加入的慣性滑動,不過在 Google 的 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加速移動頁面)專案面前,蘋果內建的慣性滑動顯然就慢了許多。AMP 不但可以加速網頁讀取速度,在滑動效果上也較為出眾。

  而在未來的 Safari 更新當中,滑動體驗將會有所改變,使 Safari 更能有接近其他 iOS 應用程式的體驗,並有效地減少滑動的減速率。

  也就是說,之後 Safari 的所有網頁都預計能和 AMP 的滑動體驗一樣,提供更快速省力的瀏覽。如果想知道 AMP 與一般 Safari 網頁的滑動有何差異的話,你可以透過 Safari 進入到任意 AMP 網頁,例如:AMP 官方網頁。就能得知兩者之間的顯著差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