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端午限定】LINE 官方貼圖買一送一活動開跑

line4

line4

喜歡 LINE 貼圖的台灣朋友請注意 ! 端午好康來囉 ! 5 月 23 日上午 9 點半 到 5 月 31 日期間,只要購買任一款貼圖 ( 包含手機內購買與 LINE STORE ),即可免費獲得超療癒,日系暖心的「貓咪日和來了 !」貼圖 ( 16 張,使用效期 180 天 )

快前往貼圖小舖購入你喜愛的貼圖吧 >> 手機版 ( 請在瀏覽器打開此連結 )、電腦版

來看看如何獲得!
* 請注意貼圖不會立即發送,將於 6月 15 日前透過「 LINE台灣 再LINE一下 」官方帳號以禮物訊息形式送出

活動時間
2017 年 5 月 23 日 9:30起 至 2017 年 5 月 31 日 23:59 止 ( 台灣時間 )

貼圖使用效期
180 天

line5

下載方式
活動貼圖將統一於 6 月 15 日 透過「 LINE 台灣 再LINE一下 」官方帳號統一送出,並須於 6 月 22 日前完成貼圖下載 。

請先確認是否已加入 LINE 台灣官方帳號,以及檢查是否解除封鎖。 LINE 官方帳號:LINE → 點選「 其他 」→「 新增好友 」→「 ID搜尋 」 輸入LINE ID (@linetw ) 後設為好友

※若未收到下載連結訊息,請至設定 → 貼圖 → 禮物盒中確認,點選該組貼圖即可下載。

line6

若您在活動期間購買官方貼圖但未收到活動貼圖,請依照以下步驟確認:
1.查看禮物盒:進入 LINE 中,點選「其他」→「設定」→「貼圖」→「禮物盒」→ 確認是否收到活動貼圖 。
2.在「LINE 台灣 再 LINE 一下」官方帳號中,點選「聊天」,確認是否有“收到禮物”的訊息。
3.若符合活動資格,且已確認過以上步驟仍未收到活動貼圖,為了保護個人資料隱私,請填寫問題反應表。請先選擇購買的裝置→ 服務類別選擇 「 LINE 」→問題類別選擇 「 貼圖小舖 」→ 提供以下兩項資訊: ①貼圖購買日期: ②購買貼圖完整名稱:

[ 活動注意事項 ] 1. 活動地區:僅限台灣用戶 ( 需綁定台灣行動電話號碼 )。
2. 活動對象:僅適用 iOS 用戶 & Android 用戶。
3. 免費貼圖發送管道:LINE 台灣 再 LINE 一下 官方帳號
4. 免費貼圖贈送時間:2017 年 6 月15 日。
5. 貼圖下載期限:2017 年 6 月 22 日前。
6. 使用期限:下載後 180 天。
7. 請務必同意以上條件後再參加本活動。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