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後希望!柯潔 vs AlphaGo 2.0 圍棋大戰開打!(附直播連結)

ke jie vs alphago 02
ke jie vs alphago 00
圍棋棋王柯潔,他是人類在圍棋的最後希望

AlphaGo 作為 Google 的人工智慧技術結晶,化身成為圍棋大師一口氣,一口氣打敗樊麾和李世乭,更令李世乭宣佈退出棋壇。

面對強大的人工智能,世界圍棋棋王柯潔成為人類最後希望,今晨在中國烏鎮開始決戰改良版 AlphaGo 2.0。比賽三盤兩勝,第 1 場在今晨 10:30 開打,與上一場 AlphaGO 對李世乭的比賽一樣,比賽雙方各自擁有 3 小時思考時間,用完之後會有 5 次 1 分鐘讀秒。今次比賽會在 Deepmind 的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想知道柯潔是否能否守住人類最後防線,不要錯過這場比賽了。

ke jie vs alphago 01

除了柯潔之外,今次 AlphaGo 還會在 5 月 26 日面對配對賽和團體賽,其中團體賽會是 5 個棋士時越、羋昱廷、唐韋星、陳耀燁和周睿羊對戰 AlphaGo,試圖找出人類擊倒 AlphaGo 的可能。

ke jie vs alphago 02

直播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