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宣佈 接受 Bitcoin 買機票

peach airlines

相信不少人對於 Bitcoin 的認識,在近來變得深了,因為近來的電腦勒索病毒 WannaCry 的肆虐,如果一個不幸地「中招」了,在電腦內又有重要的資料未有備份,就需要以 Bitcoin 支付大約值 300 美元的金額來換回解鎖電腦,否則就需要對電腦進行重灌才能完成。早前日本政府宣佈,在今年 4 月開始接口市民以 Bitcoin 進行消費。

peach airlines

而在近日,繼日本大型電器連鎖店 BIC Camera 接受以 Bitcoin 進行付款之後,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Peach)亦宣佈,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接受以 Bitcoin 購買機票。而近日 Bitcoin 因為 wannacry 事件所影響,每一 Bitcoin 價格在 2100 美元徘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