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嗎?iPhone 8 生產流程圖暗示 Touch ID 的新位置!

iphone 8 touch id in back 00

iphone 8 touch id in back 01

無論大家是否能接受,Touch ID 會放在 iPhone 8(暫名)背面的機會似乎越來越高。

微博用戶 @熊本科技 流出了一幅疑似 iPhone 8 的諜照,描述只有一句「我啥都不說,你們信就信,想想當初我曝光的 iPhone 6s 就行」。諜照似乎顯示一張 Powerpoint 投影片,講到外觀檢驗流程,右面有一部手機的背面,依據左上角的縱置雙鏡頭模組似乎是 iPhone 8。

iphone 8 touch id in back 00

值得留意的是在 iPhone 8 外殼蘋果標誌下面有一個圓孔,究竟這是什麼?早前有傳聞指這是 Home 鍵移除之後 Touch ID 的新位置,這個位置正好配合單手操作指食指的位置。早前也有不少消息指 iPhone 8 移除 Home 鍵之後若指紋辨認嵌入到螢幕的技術不成熟的時候,Touch ID 就只能移到背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