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port》亞洲區 Beta 封測 測試玩家招募中

Gran Turismo SPORT 2

  知名賽車競速遊戲《Gran Turismo Sport》的封測活動在歐美地區早已展開,雖然亞洲區的玩家想必已經望梅止渴了好一陣子,不過亞洲區的 Beta 封測也即將開始,目前正在募集協助進行測試的玩家。

Gran Turismo SPORT 2

  想申請封測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網頁,點擊網頁中的「進入募集申請書」,同意相關規定後就能進行申請。

Porsche 將首度在 Gran Turismo 遊戲中登場

  《Gran Turismo Sport》使用了包括物理圖形渲染、音效模擬、Scapes(景觀)相片模式等許多最新技術,是 Polyphony 最具雄心壯志的作品之一。這些新功能都會和全新的運動模式結合在一起,務求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真正徹底顛覆賽車遊戲的定義。遊戲預定今年內發售。

《GT Sport》亞洲區 Beta 封測申請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