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巨龍現身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最新劇照

GoT S7 1
Game of Thrones TK Season 7, Episode TK Air Date: TK Emilia Clark as Daenerys Targaryen and a Dragon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終於將在今年 7 月 16 日播出,在凜冬已至的本季當中,各方戰火一觸即發,預計將會有大量的戰爭場面,讓這部系列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而今日由 Entertainment Weekly 釋出的劇照裡,更包含了萬眾矚目的「龍戰」場景,讓粉絲一窺成長後的龍所帶來的驚人壓迫感。

GoT S7 1

  根據設定,在第七季中所出現的龍的體型堪比巨無霸客機「波音 747」,而除了龐大體型以及會飛行等特點之外,其龍息的火焰更可橫掃直徑 30 英尺(約 9 公尺),將在戰場上成為最具毀滅性的武器之一。

下方還有更多本季的最新劇照供粉絲欣賞:

GoT S7 2

GoT S7 3

GoT S7 6

GoT S7 5

GoT S7 4

GoT S7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