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款智能手提包!無線為你的手機充電!

fyb londonn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雖然因為硬件大進步,讓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完成過去只可以在電腦上處理的工作,不過電池發展緩慢,因此續航力成為了最大的問題,現在就有公司設計了一個電腦袋,可以在時尚與電力作出完美結合。

fyb london

FYB London 智能手提包,是被譽為世界上首款智能手提包,可以為電子產品進行無線充電,還具有指紋解鎖、藍牙警報等功能,為了滿足上班族的戶外辦公需要。

fyb london finger

FYB London 手包電池電量為 5000mAh,完全能滿足用戶的日常需要,不過,並不是所有手機產品都可以支援無線充電,手機需要支援Qi 標準,當然不支援的手機,仍然可以使用數據線連接充電。

2b028012ccb3543ed5c22822cef56d23 original

FYB London初步定價為 300 美元,預計今年 8 月正式出貨。

fyb londo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